三杯

为你,所向披靡!

【蛋哈】平民天才小皮孩×英伦优雅老绅士

艾格西明白自己大概是无可救药了。

自从那一天在酒馆里,哈利迈着沉着的步子走到门口,边锁门边说着“不知礼,无以立也”,然后利落地解决了所有寻衅滋事的人开始,艾格西就感到自己如枯木死雨的心再一次鲜活了起来。

后来,哈利开始手把手教导他绅士礼仪,哪一把刀叉该切什么牛排,哪一种杯子该放什么类型的饮料,这些在艾格西以前听来就像放屁似的规矩,在哈利的娓娓道来中,他也仿佛体味了其中味道。

头发被发胶呈微微起伏梳在脑后,一身西装永远笔直挺拔,脚上皮鞋也是擦得锃亮。而最让艾格西在意的,是哈利一直戴着的那副沉重古板的黑框眼镜,隔着透明的镜片后有一双认真而仿佛能洞察一切的眼睛……翘,要疯了……!

但艾格西十分清楚他不能放任自己对哈利的欲望。哈利是真的很认真地教导他绅士礼仪,还引荐他进入了特工学院,在他是故人之子的情分上……

“是!在他那该死的故人之子的情分上!”

艾格西咬牙切齿地嘶吼,随即却又像一只受伤的小兽,颓唐地软下身体,神色悲伤。

他喝醉了。

突然,艾格西感到背脊处有一阵不寻常的凉意。果不其然,比遭到暗杀更令人煎熬的,哈利微整了整领结,坐在了艾格西旁边的座位上。

只听他道:“来一杯这位男士点的马提尼。”说着哈利还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艾格西的酒杯。

艾格西只偷偷瞥了一眼哈利就移不开眼了,他们隔得是如此的近,他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哈利卷翘浓密的睫毛,随主人视线的移动而轻颤着。

艾格西再次举起酒杯,仰起头喝了一口。

旁边人凉凉的视线随即落在了他身上,艾格西感觉到有一瞬的僵硬。

“先生,您的马提尼。”

哈利微微颌首,道:“谢谢。”

一举一动美如画。艾格西脑子像浆糊一样,但还是强行搜刮出了这个略显诗意的句子,简直再适合不过了。

“艾格西。”

艾格西听见哈利在叫自己的名字。

“艾格西,我都知道了,我知道你喜欢我。”

艾格西继续不省人事,不知是装的还是真的。

哈利顿了一下,继续道:“对于此,我想我的回答是——

我也喜欢你。”

艾格西震惊至极,然后席卷而来的是狂喜。

只听哈利继续说着:“我才发现,过去四十年,除了皇家特工,我过早失去了亲情,也没有友情,更别提爱情。我觉得自己尽职做一名王牌特工就足够了。

但是,我遇到了你。

当初你父亲因我的纰漏而死,我特别愧疚。而现在令我更加愧疚的是,我竟然喜欢上了他的儿子。”

艾格西已经激动到不能说出一句话来。

哈利一口饮尽杯中酒,继续道:“你的心思从一开始就暴露在脸上,赤裸裸的,我何尝不知?

但我本应该及时与你保持距离的,可我却该死地在想会不会自己已经与时代脱节了,跟不上年轻人的生活节奏了?他的热情可能一下子就没了?

可我想,如果真的是这样,我也甘愿受着。”

哈利将手轻轻搭在艾格西的两肩,说着与他风格十分不搭的直白话语:“我现在就他/妈/的要和你上/床!”

艾格西再也忍不住了,凑上去一口含住哈利的嘴唇,像狗啃一样对哈利口中的津液风卷残云,随后便一把抄起哈利的腿弯,火急火燎冲回了家。

事实证明,老男人开了荤是非常可怕的,尤其是像哈利这样衣冠楚楚的绅士,简直要人命了。

艾格西看着哈利因为哭泣而粉嫩的眼眶,心中低声咒骂,便朝哈利的屁股狠狠打了一巴掌,引来意料之中的一阵伸缩。

艾格西觉得自己仿佛在做梦,俯下/身在哈利耳边说:“我真想死在你身上。”

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